ranawayman

眼疾日益严重,以后可能不再画画,所以可以不必让我占据你的关注位……

哈利·波特 :重要伤亡代价统计

第一百次复习哈利波特,忍不住做了这个。(这里只统计作品正传中为了对抗伏地魔而付出的代价,路人或者坏人的伤亡不算在内。)


哈利的父母詹姆·波特和莉莉·伊万斯被伏地魔杀死。

纳威的父母被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折磨至疯,年幼的纳威被施加遗忘咒来避免造成心理创伤,结果变得很长时间内一直记性不好。

善良、谦逊的无辜学生塞德里克·迪戈里,第四部和哈利一起被门钥匙传送后,被小矮星彼得杀死。

魔法部部员伯莎·乔金斯,调查路上被小矮星彼得抓住,由伏地魔杀死。

麻瓜园丁弗兰克•布莱斯,在第四部开头听见伏地魔和小矮星的谈话,被发现后勇敢地与其针锋相对,被伏地魔杀死。

巴蒂·克劳奇,食死徒儿子逃脱后反过来控制了他,他挣扎着去警告哈利即将到来的危险,但还是没能赶上,被儿子杀死,尸骨被变形埋掉了。

最伤心的,我们的小天狼星布莱克,在第五部凤凰社混战中被姐姐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杀死。忍不住提一句,这个狠毒的女人最后由莫丽·韦斯莱亲手解决。

比尔·韦斯莱,被狼人芬里尔·格雷伯克未变身状态下严重咬伤脸部,英俊的容颜留下了可怕的伤痕。

布罗德里克·博德,缄默人,第五部在守护神秘事务司时受伤进入圣芒戈,被食死徒用伪装成普通盆栽的魔鬼网暗杀。

阿米莉亚·博恩斯,魔法法律执行司长,曾经参与哈利的审判,对哈利很公平。第六部被食死徒杀害。家人埃德加·博恩斯(苏珊·博恩斯的舅舅)同妻子孩子一起被食死徒杀害,同家族的博恩斯夫人(苏珊的祖母)也被杀害。苏珊的一家真的很令人敬佩、叹婉。

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德里克·布莱恩·邓布利多,第六部被西弗勒斯·斯内普杀死,但是由于牢不可破的誓言,因此实际算作由德拉科·马尔福杀死。

麻瓜研究课教师,切尔基·伯比奇,第七部开头被伏地魔杀死,尸体被纳吉尼吃掉。

雷古勒斯·布莱克,为了夺取魂器死于阴尸湖中。一位了不起的斯莱特林。

阿拉斯托·穆迪,第七部开头护送哈利的路上被伏地魔击中杀死。魔眼被抠去镶嵌于多洛雷斯·乌姆里奇的门上,最后被哈利带回埋葬。

乔治·韦斯莱,第七部开头护送哈利的路上被斯内普的神锋无影误伤,失去一只耳朵。

海德薇,牺牲在第七部护送哈利的路上。

斯克林杰,福吉的继任魔法部长,被拷问至死,这个因为拉拢哈利到魔法部而被哈利一直讨厌的人,至死也没有出卖过哈利。

多比,为了从地牢中拯救哈利等人,被贝拉特里克斯刺中胸口死去。玻璃球一般的大眼睛倒映着再也看不到的星光。一个永远自由的小精灵。

魔杖制造商格里戈维奇,和加勒特·格林德沃,拒绝把长老魔杖交给伏地魔,大笑着被伏地魔杀死。按照哈利的说法,格林德沃不想让伏地魔破坏邓布利多的坟墓。

不知名的女人,在伏地魔来找格里戈维奇之前,为了保护几个孩子,被他杀死。

泰德·唐克斯,性格很好的凤凰社成员,尼法朵拉的父亲,被食死徒杀死。

弗洛林·福斯科,对角巷的他曾经给哈利送过许多免费冰林凌。宁死不屈,最后被伏地魔杀害。

尼法朵拉·唐克斯和莱姆斯·卢平,双双牺牲于霍格沃茨自卫战。永远铭记他们。

拉文德·布朗,爱美的、喜欢说笑打闹的小姑娘,在霍格沃茨自卫战中被狼人格雷伯克严重咬伤,是否存活至今未知。但是维基百科说她躺在地上了一会儿,因为伤势过重还是死了

弗雷德·韦斯莱。在霍格沃茨自卫战里克拉布的魔法引发的爆炸中死亡。他的死似乎很久都显得不真实,令人不敢相信。但是乔治从此失去了他的半身。

科林·克里维,崇拜着英雄的孩子,偷偷留下来保卫霍格沃茨,死于自卫战。他那普普通通做送奶工的父亲曾经是那么为他骄傲。

西弗勒斯·斯内普,自卫战中被伏地魔为了夺得长老魔杖所有权而杀死,带着绝望的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某种意义上,他的死同样保护了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波特,最后一战中又一次逃脱了死亡。他为了保护所有人而牺牲生命的高尚行为,触发了最最古老的爱之魔法,确保了那一刻开始伏地魔再无法杀死任何人。

罗琳发了好多便当,许许多多都刻骨铭心。高尚的勇敢的人。永远铭记他们。
欢迎任何补充和捉虫(●—●)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