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awayman

眼疾日益严重,以后可能不再画画,所以可以不必让我占据你的关注位……

盾冬短诗,冬兵视角,未授翻

文学性不强,但是感觉有点戳我

原作网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248132


盾冬短诗,未授权翻译

小虐。。最后会甜回来的放心


坠落

天地颠覆

耳畔狂风呼啸

火车继续向前

呼喊

Bucky!

坠落



痛苦而寒冷

寒水冰冷冻结皮肤

手臂困于磐石之下

亮光刺眼

好恐惧

Steve。

痛苦而冰冷



话声

声音混乱难以分辨

不是联军 是敌人

拖着手臂

叫喊

Steve。

话声



黑暗

痛苦如此剧烈

刺入肩膀的利刃

胳膊没有了

诅咒声

Steve。

黑暗



虚无

头在突突直跳

金属和皮肤焊接在一起

伤疤横贯胸口

有什么东西

记忆

Steve…

虚无



质询

你是谁?

我不知道…

Steve。

更多痛苦,手指挖入骨髓

Steve?

质询



凝视

有人在问我问题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是谁?

St...Steve…

凝视



重击

他们害怕了

他们的造物不听使唤

有什么东西失去了

很重要的东西

S…

重击



没有了

我是士兵

训练

射击

测试金属臂



没有了



任务

日光之下但全无感情

和士兵行路

瞄准 爆破

火光与尖叫


任务



冰冻

玻璃后的面孔

似曾相识的痛苦

肌肉酸痛

太密闭了


冰冻



新鲜空气

新的科学家

恐惧厌恶这一切

更多的任务

更多的冰冻


新鲜空气



日复一日

没有差别

新的人要杀

新的管理员

一样的任务


年复一年



纽约

有什么东西

烦躁

痛苦

任务

纽约



测试

杀死美国队长

困难

Bucky?

谁他妈的是Bucky?

任务失败,我无法下手



我认识他

Alexander Pierce

桥上那个人

叫我Bucky

谁是Bucky?

我认识他。




痛苦

就和以前一样

头部的金属仪器

为什么惩罚我?

这没有道理

S…s…s…

痛苦



在空中

打斗

目标

神盾

失败

St…

困在半空中



纠结挣扎

被目标救了

如此疑惑

你认得我。

打斗

我不认得!

抛弃了盾牌

以前从未有过

我会陪你直到时间尽头

时间尽头

时间尽头

Steve?

纠结挣扎



时间尽头

思绪和记忆

布鲁克林

寒冷发抖的弱小身躯

浑身是淤青却不服输的小混蛋

Steve。

时间尽头



坠落

恐慌

一定要救他

看着他坠落

纵身

Steve…

坠落



救他

Steve

Steve

Steve

Steve

Steve

救他



不得不离开

后悔

愧疚

他一定要安全

太多痛苦愤怒和死亡

Steve

不得不离开




博物馆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小混蛋

为他骄傲,他的成就

James Buchannan Barnes。

是我?

Steve

博物馆



愤怒

他们怎么敢

九头蛇

他们会后悔的

毁掉基地

Steve。Steve。Steve。

愤怒



恳求

一定要守护

Steve这样重要

愤恨他的傻气

扔掉盾牌,从火车上跳下

叹息,Steve

恳求



这就是那种感觉吧?

无法停止触碰,拥抱,安慰

噩梦不再

死亡与杀戮不再

Steve,我…

爱你。


评论(4)

热度(7)